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等待

驱魔师静X吸血鬼临

算是记梗,估计遗失写完之后就写这个啦

架空世界,不要太认真..


       我把钉子钉进他的心脏,然后小心翼翼的把他放进铺着天鹅绒的棺材里,他们要把他用链子捆起来,那可不行,他不喜欢被弄得不体面。我把他的翅膀拢了拢尽力不让它们被压皱,还有他衣服的下摆和领结。他是喜欢侧卧的,我知道,他总这样睡在我怀里。所以我为他屡好了头发确保他醒来之后头发不会乱糟糟的。我还为他把皮鞋擦亮,鞋带也系成最好看的样子。

       好了,现在可以了,他们把我从他面前拉走,然后合上棺材的盖子,用银钉子钉死之后还用链子拴得紧紧的。他们往下挖了20英尺,把他放下去之后一铲子一铲子的用土埋了起来。这是我最后一次见他了,我很想他。


       临也一个人住在森林很久了,起初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就总一个人在森林里游荡,直到有天他饿了,他才发现自己是只吸血鬼。这倒也是无所谓的,他甚至慢慢的喜欢上了人类,他很聪明,也很禁欲,几百年来咬过的活人用手都数的过来。

       说起来临也这个名字还是一对姓平和岛的夫妇给他在书里找的,他与这对夫妇相处的很好,就是他们家两个孩子。小儿子还好,大儿子从出生起就和临也合不来似的,偏偏这孩子还天生怪力临也都打不过他。三岁的时候揪着临也的翅膀不放结果临也疼了一星期,七岁的时候撞见临也的饥饿期不仅没被咬一口还反咬了临也一口,十二岁的时候又撞到一次,这次倒也没有在怎么样甚至还主动给临也喝了一点自己的血,就是临也老觉得自己像是被喂食了烦的厉害。
       就这样时间慢慢的过去,兄弟二人都渐渐长大了而临也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之后平和岛夫妇在某一次意外中丧生了,他们将两兄弟托付给临也,临也直接把两个人送到了教会。一是因为平和岛夫妇本身就是神职人员,二是因为他觉得两位当了驱魔师之后就不能老和自己待在一起了自己能轻松不少。

       然而事实总是不如人意的。

       一个是弟弟幽半路就退出了教会跑到王都成了有名的戏剧演员,甚至还被封了男爵。二是哥哥静雄虽然成为了合格的驱魔师,但是依旧是一天到晚缠着临也给他找麻烦。也不算是他要缠着临也,就是这两个人一见面就互相看不顺眼,一吵架就打架、一打架就闯祸、一闯祸临也就一个人跑了留静雄一个人收拾烂摊子,然后静雄怨恨在心下一次见面就这么死循环下去了。

       “话是这么说,静雄你都这么烦了干嘛还跟临也一直住在一起啊。”

       就是总有人会这么问静雄,然后静雄统一回答就是“不知道。”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