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给你们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是这样的,我这两天沉迷游戏不可自拔,昨天我打了一局我跑到对面去怼对面的黑寡妇,结果被一箭射死了(我很水的),然后我气不过啊,我就想,对面半藏什么毛病,不是刚刚还在怼小美吗?于是我又重新怼一次,结果又被对面半藏转过身弄死了,然后就这样几局,他连龙这个字都不让我喊完就弄死我,我受不了了我换猎空了,然后我就看见那个半藏去怼我队里另外一个源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往下就是我脑补的短小君了


       半藏想着,要是下次再和源比赛一定得忍着不能弄死他,自己的欧豆豆这么可爱,屁股这么翘,怎么能那么残忍对他呢。

       于是就开局了,然后半藏就反悔了。他就眼睁睁看着自家弟弟一天到晚盯着自己队里的黑寡妇和dva,玩的不亦乐乎,他不高兴了,他有小情绪了,他觉得自己的欧豆豆不是以前那个单纯沉迷于游戏不可自拔的单纯的网瘾少年了,欧豆豆变了,变得沉迷屁股了,半藏很不高兴,他决定去教育下欧豆豆,于是他不欺负小美了,转身一箭射向源氏。

      “????!!”源氏现在一脸就是wtf的表情,虽然别人看不见。不是,重点不是这个,说好的不打我呢!!!

       现在比源氏更WTF的是半藏队里的天使,刚刚正跟着狂鼠奶着,忽然就被小美冻住了,好好的你打小美就打小美转身欺负你弟弟干嘛?!炫耀有男朋友吗?

      于是源氏就被半藏烦得不得了了,完了打完之后两个人回花村,源氏取了面罩恶狠狠的瞪着半藏“阿尼甲我之前说什么来着,你今晚别想进我的房!”

       半藏觉得自己的欧多多这是要上天了,心想着“嘿!你小子翅膀硬了还长脾气了是吧!晚上准备干吗?找人家小女孩看花花儿去是吧?”于是半藏今晚的确没去源氏房间,因为源氏现在就被拖进半藏房间了。

       此时转回来,我们来问问因为半藏一直怼源氏所以拿了全场最佳的小美的感受。

      “啊什么?我吗?我很开心啊。”

       再来问问狂鼠和天使的感受

       “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希望这两个死基佬早日下不了床谢谢。”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