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520就是必须 发糖的日子=v=+

   我写东西纯粹图自己开心

   

       自从科技发展起来之后,花村的樱花似乎也没有凋谢过了......似乎岛田家的主人是相当喜欢花卉的,因此岛田家一年四季总是郁郁葱葱的景象。

       现在离源氏和半藏重逢也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了,所以兄弟二人重新坐在一起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对,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就是莫名的尴尬。

       目前是什么情况呢,源氏蹲在房顶上盯着楼下的半藏,半藏坐在那一动不动盯着房顶上的源氏,似乎这样已经僵持了很久了,源氏身上的各种电子音都开始焦躁起来。

    “源,你下来。”

    “我不......你也不准上来!”

    “为什么?我只想看看你。”

    “不行,你那根本不是看!!我的电路板都要烧坏了!”

    “总之你先 下来。”

    “不行我就是不下来。”

       然后两个人又僵持在那里,源氏甚至还往后退了一步。

       其实说起来这个事是应该怪半藏的,首先源氏表示自己理解哥哥的心情,你想是吧,你特别喜欢的弟弟本来以为被自己杀了结果现在又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除了上了一身机械意外都蛮好的,然后你当然就很开心啊。但是你也会觉得奇怪是不是,肉身是怎么和机械在一起的,是个人也会好奇是不是,于是半藏也就跟源氏说“哦多多哟,来给我看看你的构造呗。”然后幼稚源就答应了,好吧,看就看,半藏忽然就摸起来了,幼稚源一开始还觉得没什么,后来就奇怪了“阿尼甲.....我那个地方不可能是机械啦。”

       我之前是说过半藏很喜欢自己弟弟吧,所以幼稚源就被按着酿酿酱酱做羞羞的事情了。

       然后,源氏他不高兴了,他有小情绪了,三十多岁的人委屈一起来了吧一时半会还真收不住,他从他哥小时候强行一次又一次把他拽出街机厅想到被老哥杀了然后现在又被按着啪啪啪 ,源氏就决定了,绝对不能让他哥再得逞了。

       于是就成了现在的局面,他蹲在房顶上,他哥在楼下看着,这要是被猎空她们看到估计直接吐槽说两个小学生。

       现在转回来,源氏身上的电子声都快吵死了,半藏整个人还是从容不迫的坐在下面看着源氏,这时忽然就来了只猫,对,一只猫,很瘦弱的小黑猫,似乎是从围墙那一头走过来的,这小家伙蹲在源氏面前歪了歪头,源氏也跟着歪了歪头,然后这小猫就跳到了源氏大腿上,机械护甲有点滑小猫没站稳一个仓促险些掉下去,源氏眼疾手快给托了一下结果小猫就顺着源氏的手跳到源氏头上坐着了。

        源氏一脸懵逼

        半藏一脸懵逼

        但是这不妨碍这两个人你瞪我我瞪你,终于又是半个多小时,源氏头上的猫都开始翻着肚皮睡觉了,这两个人还是保持着这个姿势。

       忽然,源氏拔刀了!源氏拔刀了!直接开大啊,绿色的龙一瞬间滑了出去冲向半藏,半藏被源氏惊了一下蓝色的双龙也瞬间滑了出来与源氏的龙纠缠在一起,半藏在一抬头......嗯,自己的欧豆豆顶着一只猫跑了。



后续就是 

       半藏发现自己的欧豆豆绝对是个网瘾少年,因为刚刚自己又是从街机厅把他拽出来回家的,而且这个三十多岁还死过一次的人居然顶着一只猫玩了一晚上泡泡龙,他似乎害怕自己头上那猫寂寞还夹了个娃娃给它。

       半藏都不想听源氏在那喊“不!!!!我马上就破纪录了!!阿尼甲!!!阿尼甲!!!”,这和他十五岁的时候一点区别都没有。

       源氏身上的电子光都亮的可以当路灯了,他要是可以哭,估计现在机油都满脸了,然后被抓回去之后几乎是例行惯例的,半藏坐在源氏前面一大段一大段家规的数落他沉迷玩物,源氏委屈的看着被放在一边的小猫,身上的光熄了一半跟没电了似的。

     “心不在焉。”等源氏弧过来听到半藏这句话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按在地上了,半藏甚至把他的腿都拉开了。

     “阿尼甲......阿.....阿尼甲,等等.......猫......猫在边上”

     “专心一点。”

     “啊.....啊——”

     “源,你喜欢我吗?”

     “不......不喜欢......不喜欢”

     “诶,真巧我也是。”

      “轻一点......尼......啊啊啊.......轻一点..........”

      “我爱你哦”

      “我也是.....哥哥。”

PS,阿尼甲=あにじゃ(anija) 兄者的意思,很尊敬的用法;尼=に(ni)也是哥哥的意思,一种更偏向撒娇/亲切的称呼;最后的哥哥=おにいさん,欧尼桑最常用的。

       另外就是【愛】和【好き】,我觉得好き是恋人未满。

       还有就是觉得源氏熄灯的感觉好像小动物做错事尾巴耳朵垂下来2333

       最后就是,在不能玩守望先锋我就要死了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