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NO WAY(3)

前篇:1 2

       真嗣似乎是做了一个梦,梦里满是是串着金线银线的蕾丝,它们在真嗣眼前晃动着把他的脑子搅得一团乱,真嗣无法思考只好看着那些闪闪发亮的线光然后慢慢失去意识。

       把真嗣从蕾丝里捞起来的是无法改变的生物钟和钟摆巨大声响,他艰难的从床上坐起来,双手甚至没有支撑起自己的力气。他刚要站起来就眼前一阵黑坐了回去,大概是过了早餐的时间他才勉强穿戴整齐,高跟鞋第一次让他感到如此的不堪重负,光是走到厨房就休息了数次。

       “真嗣先生,我想你有理由给我一个你缺席的理由。”管家的出现无疑吓了真嗣一跳,他甚至差点儿摔破了手里的玻璃杯。

       “抱、抱歉、抱歉先生,我,我也不知道,我也许是病了,我、我昨晚给一位先生的房间添了炭火,之后的我也不记得了。”真嗣的脸白的跟纸一样。

       “先生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您可以惩罚我做任何事情,求求您不要把我赶出去。”

       “孩子你的脸色很差,我想你今天应当休息一会儿。”

       “先生?”

       “是的孩子,你去休息吧,傍晚的时候记得去添置炭火就行,愿上帝保佑你。”

       “好、好的先生,感谢您先生。”

       “嘿孩子,拿着这些,你会需要它的”

       真嗣手里拿着夹着煎蛋火腿和西红柿的面包望着桌上的那瓶牛奶发呆,他现在勉强恢复一点点力气了,不过站起来还是会头昏。真嗣喝了一小口牛奶,这里面似乎是放了糖,尝起来有点甜甜的味道。

       “这些是主人们吃的东西吧?”

       “为什么要给我这些?难道我看起来真的很糟糕吗?”

       真嗣看了眼床头的镜子,被自己惨白的脸吓了一跳,然后低头咬了一大口面包,却又因为用力太大眼前一阵发晕。

       大概是晌午时分,阳光透过落地窗在绣着睡莲的地毯上拉出拱形的网格,绘满卷草的墙壁是深蓝色的,卷草茎叶被人用金色细细的一笔笔勾勒出来,一枝牵着一枝,然后爬满了整面墙。

       “大人,您不该这样的。”管家的声音回荡在房间里,大概是因为这房间太大了,即使是4月这里的空气仿若凛冬。

       “这是我的错,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声音像是天鹅绒,听起来并不能分辨出年龄。

       “他令我情不自禁。”

       少年的脸白的透明,头发是银色的,见过他的人大约都会觉得,若不是这人表情丰富生动,那便与教堂穹顶上的天使雕像没有什么区别了。

       管家恭敬的递给少年一叠信件,看他一张一张盖章签字。

       “说真的,艾伦,你说是不是因为我太久没见过东方的人了?”少年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盯着管家的脸,带着些许欢快的意味发问道。

       “大人,这我可不知道,也许是我太年轻了,活到现在也没见过几个黄皮肤的人。”语气谦和,艾伦微微躬了躬身。

       “哼,艾伦,去吧,别来烦我,除非你要给我只兔子。”少年笑着,把一些纸和信件放在桌上的托盘里,支使管家出去。

       少年透过艾伦快要关上的门缝看见那条长长的走廊。

       “我说,假如我想开一个窗户......”

       “什么?大人您刚刚说了什么?”

       “啊,我说我觉得这里可以加几个烛台这类的,走廊似乎是有些暗了。”

       “哦大人,我想您真的需要一些动物了,我得想办法给您弄一头鹿才好。”

       艾伦带上的门伴随着一些精巧的敲击声,仿佛是水晶灯的坠饰互相撞击缠绕的声音,很细微不过在这样空旷的走廊上不难听见。傍晚时,真嗣就是踩着这样的声音走到门口的,他一只手拿着烛台另一只手提着一小桶碳,高跟鞋的声音渐渐压过了那些精巧的声音,当一切声音都静止下来的时候敲门声就显得十分突兀了。

       “先生,我来整理炉火。”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