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无聊的某一天(2)

记一个悠闲的早晨




       昨晚有一个人忘了关窗户,所以早晨的时候风透过百叶窗掀起了白色的窗帘,仿佛少女的裙摆,不经意间透出了秘密的景色然后又迅速掩盖了过去。条状的阳光投射在茶色的木地板上,地上丢着揉皱的白衬衫和毛巾,毛巾隆起的一块忽然动了动,一只小豹子一样的黑猫钻了出来,腿往前伸打了个哈欠,然后灵活的跳上桌子舔了口鱼缸的里水,成功吓醒那只可怜的金鱼后从窗子跳出去了。

       四月的空气里面带着樱花的芬芳,虽然温度已经开始转暖了,但还是透着一丝丝寒意。风透过窗户悄悄溜进房间,在带走书桌上一片纸屑后绕着床柱直上,扶过白色的床单然后又飘到更远的地方。

       “嘶~”此时静雄大半个身体都在被子外面,但他怀里却塞着一大团被子。于是他扯了扯,想把自己盖严实点儿,可惜被子似乎是拒绝他了,用哼哼唧唧的声音表示了不满。静雄似乎也没有多大意见,翻了个身继续呼呼大睡。

       大约是过了十分钟吧,“被子”哆哆嗦嗦的动了起来,露出了一块黑色的部分,那看起来像是丝绸或者别的什么,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头发。在不断地翻动中那家伙可算是露出全貌了。看起来就不太安稳的睡脸,脸被捂得红扑扑,眉头皱在一起是不是做噩梦了也不得而知。

       “小静,冷。”临也眯着眼睛蜷了起来,把被子裹的更紧了。

       静雄似乎是又睡死了,并没有什么多的动作,背靠着临也一动也不动。这样之后没多久临也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头轻轻挨着床头柜把大半张床都空了出来。大约静雄是真的被冻着了,他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眼睛还没有睁开手在身边瞎摸索着,不过除了手机和纸巾他啥也没摸到。

       “恩?跳蚤呢?”静雄摸着手臂看了一圈,发现了缩在床另一边角落的临也球。他发了会儿呆,然后伸手把临也身上的被子扒了过来。

       “小静,冷。”临也还是迷迷糊糊的,手脚都露在了被子外面,他翻身往静雄那边踹了一脚表示被子被抢走的抗议。

       静雄隔着被子握住了临也的大腿,把他往自己这边拉,临也的腿根还有点红红的,在床单上磨得有些疼,于是他用手打了静雄一巴掌表示抗议。静雄收到了临也的抗议于是收回了手,两人面对面隔着一个枕头的位置又睡了过去。

       起先是静雄伸出一条胳膊搭在了临也腰上,然后是临也往静雄那边缩了缩。然后自然而然的,静雄另一只手一揽就又把临也连人带被子塞进了怀里,双腿把临也的腿夹住,手勒住临也的腰让他动弹不得。

       “跳蚤,冷。”静雄的脸贴着临也的头发嘟囔了一声。

       “小静不冷,小..静......不冷。”临也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绕过静雄的脖子轻轻的说道着,声音越说越轻,到最后就一点声音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均匀的呼吸声。

       鱼缸里的金鱼又缩到了一边去了,那只黑猫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悄无声息的蹲在鱼缸的一侧金黄色的眼睛盯着那只可怜的金鱼。这是一个平静的早晨,至少在这只猫把鱼缸打翻之前这是一个平静的早晨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