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遗失(16)

1,大家觉得遗失我要不要发贴吧?有人跟我说来着,我不怎么用贴吧所以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2,我其实日常有点忙,一直拖更真的很对不起追文的你们。【土下座

3,那就祝你们鸡年大.....嗯。

       然后,感谢食用并祝食用愉快~【比心】


       临也摸了摸怀里的毛茸茸的抱枕,他其实很想知道这是什么样子的,摸起来就像是毛茸茸的一团,临也老觉得像发霉了的馒头,但是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静雄是在某天早上把轮椅扛回来的,手里还拿了一个毛茸茸的企鹅,这个企鹅大概是个抱枕这类的,但是表情实在是......怎么说,太像静雄了,还好临也看不到,不然一定拿着静雄开涮。静雄刚拿回来的时候临也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进门的时候临也的耳朵随着声音动了两下,不过敲键盘的动作没有断。

       “喂,跳蚤,我买回来咯。”

       像个要表扬的小孩子。

       “要不要我给你拿过来。”

       当然要啊。

       “我还买了这个。”

       ?

       “总之你先试试看。”

       “小静,你不要提我。”

       “小静你也不要像抓猫一样抓我!”

       临也坐在轮椅上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咯吱窝疼,对于轮椅临也倒是没有什么多的感觉,就是自己后腰那个绒绒的一团感觉怪怪的,他从后腰处抽了出来,捏着企鹅的脸揉了揉。

       “小静,这是什么?”

       “这个?嗯.......抱枕吧,我不知道,好像是店里送的。”

       临也摆出了一副不可置否的表情,不过静雄显然是忽略过去了,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开始拆一包软糖大嚼起来。

       “我说小静,你都不用工作吗?”

       临也的话还没说完,静雄的手机就响了。这是汤姆先生发来的邮件,大致就是告诉静雄意大利真好玩给他带了礼物云云,然后就是通知他三天之后跟去收账。

       静雄斜着眼睛看着呆坐着的临也,脸上写着“死跳蚤这是你干的吧”这句话。

       不过临也看不见,把手上的抱枕翻来覆去的揉捏着,似乎想摸出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似的。

       “喂,跳蚤,你想吃什么?”

       “小静,除了天气和饮食还有别的东西可以聊的,特别是和自己的恋人” 临也双手交叉手肘压在企鹅的脸上。

       “啊,那你想不想去游乐园?”

       “对不起,我的错,我忘了你只是个小静。”临也翻了个白眼,双手举过头顶整个人都是一副“我服了你”的样子。

       静雄把手机收回了口袋,脸红到耳根。跟临也比起来,静雄的确没什么跟恋爱经验,虽然临也那个不能算谈恋爱,纯粹的单方面玩弄人类。被临也的话噎到之后两个人又开始不知道多少次的诡异沉默,静雄一只手夹着烟似乎是在思考什么。

       然后静雄站了起来放下烟走到了临也面前,弯下腰,在临也嘴上亲了一下。

       “????小静?”

       “我现在,就很想接吻。”

       “小静???你在一本正经的说什么东西?你终于整个脑子都变成同一个细胞了吗?”

       “......”

       “对不起。”

       “你是指什么?”

       “昨天的事。”

       “嗯。”

       “还有之前的事。”

       “嗯。你现在还想接吻吗?”

       “想。”

       “为什么?”

       “不知道。”

       “区区一个小静。”

       临也这句话尾调带着一丝笑意,他伸手搂住了静雄的脖子,咬了一口静雄的下唇,静雄偏了偏头,在临也的嘴离远之前张嘴咬住了临也的下唇,然后像吃冰淇淋一样用舌头舔过临也的牙齿,他细细的舔过临也的虎牙然后缠住舌头,从根部开始往舌尖舔舐。

       临也本身也在纵容静雄的行为,没有回应但是也没有抗拒。

       两个人分开的时候是临也伸手把静雄推开的,他伸手把试图抚摸他的静雄推开了,用了很大的力气,不过好在还是推开了。

       “小静啊,我是理解青春期男生难免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所以作为成年人我是会好好监督你的。”

       “啧,跳蚤你就不能像普通的人那样说话吗?”

       “哎呀,真讨厌!小静你要是想听我说这个不如先去找搬运工让她的摩托车队对着你的耳朵吼一小时冷静一下来的好。”

       “I!!ZA!!YA!!”

       “哎呀小静我是让你去清醒一下,而不是我呀。”

       “总之小静你在翘班期间不如代替下波江小姐来帮我整理点东西,以排遣你青春期的复杂烦恼顺便填充一下你的工作经验以此啦融入人类群体怎么样。”临也用手把轮椅“咻”的一下推到了离静雄有一定距离的地方,然后稳稳的转过身面向静雄。

       “首先我就是人,其次我是在放假结果遇到你这个死跳蚤了,最后,我三天后就要去工作了你这个死跳蚤!”静雄气呼呼的转身看着临也。

       “嗯哼。”临也的声音是从鼻腔里出来的,感觉就像你上学的时候在外面玩太晚了回家跟你妈撒谎你妈完全不信的态度。

       静雄的神经崩断了,差点抄起手边的椅子丢过去。

       “小静,你要是弄坏了要给我买新的哦,不管是什么。”临也这个时候已经把自己推到电脑面前了。

       “啧,混蛋跳蚤。”静雄放下了手里的椅子,又坐回沙发上拿起之前那根烟叼在了嘴里。

       “小静,明天一起去商场吧。”

       “啊?”

       “不要弄坏新轮椅啊。”

       “唔。”

       小静闷闷的答应了一声,拿起遥控看电视去了。

       临也摸着键盘边的手机,皱了皱眉没然后又慢慢笑了起来。

       “哎呀,区区一个小静,居然这么麻烦。”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