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珍珠

童话系列啦

大半夜不睡觉我到底在写什么??

1,半夜诈尸爬起来写的东西

2,ooc+毫无逻辑性+小学生文笔

3,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写的什么!

以上大丈夫的话,那你也是心大......总之 感谢食用。

龙静X人鱼临



       老一辈的人说在海湾的那一头住着一条人鱼,仅有他一条人鱼,拥有优美的身体和美妙的歌喉,它无所不知无所不答,但你想知道什么就得拿东西去换,有时候只要一片地上随意捡的叶子有时候可能就要万辆黄金。

       “要是能要到他的肉,吃了就能永生不死哦。”不知名的老婆婆笑着说着。

       老一辈的人还说了,在山的那一头住着一头龙,仅有他一头龙,拥有雄伟的身体和强大的力量。龙只会在下雨的时候偶尔出现,在天空盘旋一阵子就不见了,据说这头龙非常喜欢珍贵的东西,并不是说金子或者宝石那种,是一切意义上珍贵的东西。

       “要是能得到龙的力量就能坐拥天下哦。”不知名的老爷爷笑着说着。

       但其实啊,龙和人鱼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是认识的,他们关系非常不好,一见面就打架,龙唤起的闪电夹着人鱼唤起海浪总是很轻易的就能毁掉人们辛辛苦苦建造起来的一起。于是神就说了。

       “你们不被允许相见了,除非你们有对方想要的东西。”于是就把人鱼和龙放到了离对方都很远的地方,两位也就从此之后各自占据一边互不相往来。

       这天有一位年轻的勇士,需要借助龙的力量去拯救他的国家,于是他走啊走啊,走到了山的那一头,看见了那头龙。此时龙正在睡觉,盘踞在自己的窝里打着呼噜。

       “龙先生,龙先生,我有事想请你帮帮我。”年轻的勇士大声喊道,但是被龙的呼噜声遮住了。

       “龙先生,龙先生,我有事想请你帮帮我。”

       “龙先生,龙先生,我有事想请你帮帮我。”

       “龙先生,龙先生,我有事想请你帮帮我。”

       “吵死了臭小子!”

       被吵醒的龙十分不开心,他睁开金色的眼睛甚为不悦的打量着面前的人。

       “伟大的龙啊,我的家乡被邪恶的怪物侵略了,人民都在受苦,能不能请你来帮帮我呢?”勇士很恭敬的说道。

       “啊?让我帮你?可以啊,但是你要给我点好处什么的吧。”龙挠了挠尾巴甩下一块金子。

       “那么,您想要什么呢?”勇士问道。

       “珍珠,要全世界最珍贵的。”龙眯起了眼睛,装模作样的说道。

       于是,勇士答应了龙的条件,踏上了寻找珍珠的旅途。

       但是呢,每次当他找到一颗珍贵的珍珠总是会在不久之后找到更好的,渐渐地,他开始沮丧起来,正打算要不要放弃的时候,他走到了海湾的那一头,遇到了一条晒着太阳的人鱼。

       这条人鱼有着黑色的头发和红色的眼睛,皮肤就和珍珠一样闪闪发亮,长长的尾巴是铅灰色的,一下一下拍打在礁石上带着反射着太阳光的水珠,像是镶嵌了许多宝石似的。

       “嘿!年轻的勇士。”人鱼注意到被自己迷住了的人了。

       “嗯.....啊??哦哦哦你好人鱼先生。”勇士回了回神,好不容易把目光拉回来,神经又被声音给诱惑走了。

       “你是要问我什么吗?”人鱼换了个姿势坐在了沙滩上,尾巴拍打了一下收回海水里。

       “没......啊不是,请问您知道这世界上最珍贵的珍珠在哪吗?”勇士总算是把自己的思绪全部抓回来了。

       “知道哟。”

       “我还能立马就告诉你。”

       “不过相应的,你得给我点什么。”人鱼凑到了勇士面前,对着他笑,细长的手指在空中打着圈,总像是在谋划什么不好的事情一样。

       “那么,您想要什么呢?”因为人鱼凑得太近了,勇士都能闻到人鱼身上掩盖在海腥味儿之下的香味儿。

       “珍珠,我想要这世界上最不值钱的珍珠。”人鱼滑回了海里,半张脸沉到了海水里面有意无意的吐着泡泡。

       “人鱼先生,我没法儿给您这个。”勇士哭丧着脸坐在了沙滩上。

       “起先,我找龙先生帮忙去救我的国家,我答应他去找最珍贵的珍珠,可怎样都没找到,找到了这个,下一个又比它好。好不容易遇到了您,您又让我去找最不值钱的珍珠,这我得怎么办呀。”他是这样说着。

       “哎呀呀,这可得怎么办呢?”人鱼的泡泡吐得欢快起来,明明不是靠腮呼吸。

       “那么我先给你世界上最珍贵的珍珠好了”人鱼眨了眨眼睛,浮出了水面。

       它在海滩上随意捡了一粒沙塞进了不知从哪拿过来的蚌壳里然后交给了勇士。

       “喏,你拿给那头笨龙,他会喜欢的。”人鱼笑嘻嘻的说着,等勇士再抬头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

       勇士一头雾水的离开了,他站在龙面前的时候还觉得自己是被愚弄了,哪知道,龙看到了倒是很惊讶,他小心翼翼的敲了敲蚌壳然后又还给了勇士。

       “这的确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珍珠,我可以帮你去驱逐那些入侵你国家的怪物,不过你要知道,这对我来说可是一文不值,算我善心大发才出手的。”龙高傲的抬起了头,驮着勇士回到了勇士的国家,三两下就吃掉了四处破坏的怪物们,打了个嗝就又飞回去了。

       勇士想了想又拿着蚌壳去找了人鱼。

       “亲爱的人鱼,龙说了,这对它来说一文不值,您给我的是最不值钱的珍珠呀,这应该是给你的才对。”勇士显得有些苦恼。

       “哎呀呀,可是它明明帮你清理了你国家里的怪物们呀。”人鱼开心的接过勇士递过来的蚌壳,他敲了敲,强行拨开了蚌壳,从里面拿出来了一颗长得不算好看的珍珠。

       “是呀,可是龙就是说他一文不值。”勇士看着人鱼一口吞了那颗还有点软的珍珠,思绪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嗯......那看在你把这个带回给我的份上,我就再给你一样东西吧!”

       许久的安静,等勇士抬头看着人鱼的时候,人鱼坐在那静悄悄的留着眼泪,泪水从人鱼脸颊上滑落下来,变成了一颗颗珍珠“啪嗒”一声掉在沙滩上。

       此时忽然天阴了下来,瞬间电闪雷鸣的,海浪呼啸着拍打着沙滩,人鱼安静的坐在原地任海浪拍在它的身上,勇士穿着湿透的衣服从海里游上岸的时候迷迷糊糊的似乎看见了那头龙,不过他没能看清,因为他被什么东西给砸晕了。

       龙从天上飞下来了,它张开双翅把人鱼围在了自己的面前,伸出舌头小心翼翼的舔着人鱼脸上的泪水。

       “你可不能这样。”

       “你是不能来见我的。”人鱼伸出手摸着龙的鳞片。

       “但是你这里有我的东西。”龙闷闷的回答道。

       “你在耍小聪明是不是?”人鱼的话里带着嘲笑的以为,手却没有要离开龙的意思。

       “不,你这里就是有我的东西。”龙拱了拱人鱼的脸。

       等勇士再醒来的时候自己躺在王宫的床上,他似乎是成为了国王,在接受了人民的欢呼之后他坐在王宫的大厅接受着一位又一位大臣的上供。

       此时有一位大臣,他说道。

       “陛下守护国家是借用了龙的力量,那么陛下一定是被神眷顾的人。”

       “我向陛下奉上人鱼的肉,吃下的话陛下就能长生不死了。”

       勇士看着装在金盘子那一小片鲜红色的肉,心里怎么样都不是滋味,他收下了那盘肉却没有吃,晚上趁着没人的时候一个人骑着马跑了出去,他先到了之前人鱼待的地方,但是人鱼却不在了,只留下了它眼泪幻化成的珍珠。勇士想着,还是要把珍珠给龙的,于是带着珍珠又去了龙那里,但龙也不在了。

       接着,等勇士在回到他的国家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多月之后了,他最终还是把那块肉还给了之前那位大臣,大臣笑眯眯的接过了勇士还回来的肉退了出去。

       再就是很久很久之后了,国王老的快要死掉的时候才想起来,当时那位大臣长着红红的眼睛,皮肤白的和珍珠一样,他身边跟着的那个护卫,有漂亮的金发和金色的眼睛。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