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苹果》圣诞贺文

狼静X狐狸临

这次也是童话

打算明天出去浪就今天先把文发了好了,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比心】

食用前请看:

1,小学生文笔

2,OOC也许

3,可能看不太出来谁是谁,抱歉啦~

以上大丈夫的话祝食用愉快~~



       昨天晚上下了场大雪,晌午的时候一只狐狸懒洋洋的爬出了自己的窝,用爪子挠了挠侧脸被打湿的毛然后翻找着被雪埋住的地鼠洞。昨晚的雪实在是太大了,狐狸觉得自己的爪子都冻僵了也没有挖到底。

       “嗅嗅”狐狸抬起头鼻子动了动,他闻到了相当好闻的味道,是很清爽的甜味。

       “啊,是苹果!”狐狸兴奋的耳朵颤了颤,抖了抖身上的毛就沿着味道的方向跑过去。

       狐狸从自己的窝往外跑了很远,都快跑出森林了,终于在小道边上找到了苹果。那是个漂亮的人类孩子拥有木炭一样黑的头发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

       “这位美丽的人类孩子,能否给我一个苹果呢?作为交换我可以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事情呢。”狐狸懒懒的站在树枝上,眯起了眼睛试图用声音来诱惑人。

       “哎呀哎呀,这真是一匹漂亮的狐狸呢。但是我想知道的东西我都知道呀,要是你想要苹果能不能用更好的东西来交换呢?”这个孩子也眯起了眼睛,声音好听的像天鹅绒。他拿出一颗又大又红的苹果也试图来诱惑狐狸。

       “呀,这可是位狡猾的孩子呢。我可是狐狸呀,我能知道你心里的事情哟。”狐狸跳到了那黑发少年的肩上,用尾巴轻轻地扫着那人的脸颊。

       “那你说说看,我心里想的什么。你要是说对了,我就把苹果给你。”少年摸了摸狐狸的头对着狐狸的耳朵小声的说到。

       “你这些苹果是要带给森林那一个有矢车菊一样金灿灿的头发的孩子,你很喜欢他......”狐狸嗖的一下从少年的肩膀跳到了手里的篮子上,叼了一个苹果就跳到了少年够不到的树枝上。

       “嘿!你不能这样!你没有说我想的什么,而且我最讨厌他了,如果不是因为圣诞节有可乘之机,我才不会给他送有毒的苹果。”少年倒也没有生气的意思,拍了拍被狐狸踩上雪的衣袖皱着眉头笑了笑。

       狐狸并没有逗留太久的意思,叼着苹果开开心心的往自己窝里跑。

       “嘿,你看我找到了什么。”半路上狐狸遇到了一匹没有头的黑色的羊,狐狸兴冲冲的向它炫耀到,羊低下不存在的头似乎是闻了闻的样子。

       “真是好闻的苹果,不过,你有看见我的头吗?或者一只带着眼镜的乌鸦”

       “嗯,我有看见哦,不过你要带我走一段我才会告诉你我看见的东西。”狐狸叼起了苹果,在羊下蹲的时候跳到了羊背上。羊带着狐狸走呀走呀,走到了一颗大松树的下面,狐狸跳了下来,很乖巧的样子蹲了下来。

       “我很抱歉,你的头在我们刚刚出发的地方的一颗白桦树下,不过那只乌鸦就在这附近哦~”狐狸梳了梳脖子上的毛在一只乌鸦飞下来之前得快的溜走了。

       “嘿,快来看看我找到了什么。”狐狸走着走着遇到了三头老虎。

       “啊,是狐狸先生啊,你找到了一只苹果?”“讨厌的狐狸,快走开。”“狐狸先生好。”

       狐狸绕着其中一只看起来呆呆的老虎转了一圈又飞快的溜走了,它走呀走呀,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有开始下雪了,它讨厌自己的毛被弄得湿哒哒的所以加快了步伐,忽然它撞到了什么,苹果咕噜咕噜的滚出了老远。

       “嘿!没礼貌的孩子!你应该给我把苹果捡回来。”狐狸有些生气,毛都竖起来了。

       “啊,抱歉,我没看见......你在哪?哦,是一只狐狸呀。”这是另外一位少年的,少年瘦瘦高高的,穿着黑色的袍子像个修道士。

       “你可真是,一点都不可爱。”狐狸有些生气的接过少年捡回来的苹果,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被少年一把抓住了尾巴。

       “狐狸,你有看见过一个和我一样大的孩子吗,他的眼睛和你的毛色一样都是红宝石一样的颜色。”少年拿走了狐狸嘴里的苹果,大有你不说我就不给你的意思。

       “哎呀哎呀!真是讨厌的孩子!想从我这里知道事情是要拿东西交换的。”狐狸灵活的挣脱了出来跳到了少年头上弄乱了少年一头金发。

       “那你想要什么?我只有圣经和十字架。”少年想把狐狸给弄下来,可惜狐狸太灵活了,少年索性也就放弃了。

       “你要带我去森林的那一头并给我你口袋里的玫瑰我才能告诉你。”

       “那你可不要骗我,不然我就把你挂到教会的十字架上去。”少年气鼓鼓的嘟起了嘴巴,转身带狐狸走到了森林的另一头。

       “给我玫瑰和苹果不然我可不告诉你。”狐狸躲避着少年来抓他的手笑眯眯的说到。

       少年心不甘情不愿的把苹果和玫瑰递了上去,结果狐狸一跳,把玫瑰打出了老远接着叼着苹果踩着少年的头远远的跑开了。

       “混蛋狐狸!!那可是我要送给他的玫瑰呢!”少年对着狐狸大吼,险些把手里的圣经丢了出去。少年生气的去找玫瑰,却看见一个黑发的少年抱着一袋子苹果揉了揉冻得红红的鼻子小心翼翼的蹲下来捡起了那朵玫瑰。

       狐狸跑呀跑呀,想起那个有些粗鲁的少年发怒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它跑了没多久就看到了一个山洞,山洞里很暖和而且很干燥,狐狸开开心心往里面跑。

       “喂!你看我捡到了什么!”狐狸渐渐放慢了脚步,然后到一小堆栗子边上坐了下来。

       “你走开,不是说了不要来找我吗。”这是一头银色的狼,它飞快的走过来叼起狐狸就往山洞更里面的方向甩,然后自己蹲了下来用尾巴把狐狸重重的压住,张大了嘴巴似乎是要吃掉它的样子。

       “我才不是要来找你的,我可是最讨厌你了。要不是我捡到了可以毒死人的苹果想给你吃,我才不来呢。”狐狸没法动就干脆蜷起来借着狼尾巴的温度把自己捂的暖和一点。

       “我干嘛要乖乖的吃你要害死我的苹果啊?狐狸果然是最讨厌的了。等我睡醒我一定要吃掉你。”狼似乎是有点困,它把狐狸勾到自己肚子的位置蜷起身体就呼呼大睡了。这下狐狸是真的一点动的办法也没有也索性靠着狼睡着了。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