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遗失(13)一部分

       既然已经开始了那么想办法让他赶紧结束才是上策。

       “小静,躲一下,我没有小刀了。”

       静雄现在很生气,他已经抱着临也跑了快半个新宿了。早上刚出门临也就发现被人跟着了, 本来只是想甩开了事,但是过了一个路口忽然就开车来撞人就是另外一说了。静雄下意识就把临也抱了起来抓住车子甩了出去。

       且不说新宿的大家没有像池袋的人们那样熟悉名为“平和岛静雄”的都市传说,忽然在人来人往的大马路上一个人甩飞了一辆车子是肯定会引发恐慌的。于是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被黑道和警察一起追。临也换了个姿势坐在静雄手臂上靠着声音的方向甩小刀,奈何他已经太久不出门了,小刀的库存也并不太足。

       “说的轻巧,躲在哪啊!!”静雄烦躁的要命,刚买的食物全丢了不说自己还因为抱着临也的原因没办法还手。静雄四下看了看,发现都快跑到新宿站附近了,于是索性找了个地铁口跑了进去。

       “小静你真的是个完完全全的草履虫。”临也这句话说得有些咬牙切齿,一般情况下地铁站的确是个相当明智的选择,人流量大、地形复杂,甩尾巴是最方便的。但是不要忽略了一些特殊情况,其一是临也的轮椅不在全程是静雄抱着临也的,其二是又能力来找这两位麻烦的人自然也有能力守住地铁站找人。

       “临也老弟我现在就可以把你丢到铁轨上你信不信,话说你到底得罪了多少人啊。”静雄的弧这会回来的很快,他倒也是意识到了自己有点自投罗网的意味。

       “阿拉啦,甘乐是大明星嘛,这些都是甘乐的狂热fan哦~甘乐自己也很苦恼啦~kya”临也有些恶趣味的回答道,脑子里飞速回忆着新宿站的地形。不过这有点困难,他现在看不见,没办法定位。

       “抱歉,请问去涩谷要怎么搭车呢”

       “啊,涩谷吗,从这里左手边下楼搭1号就可以了。”

       大概是静雄移动到了工作人员附近,临也灵敏的捕捉到了一些声音。

       “小静,从这边大江户线的方向往西口方向出去。”

       “跳蚤你最好能保证你记得很清楚。”

       “小静,我先说好哦,我告诉你有这条路但是不能保证没有障碍物哦。”

       “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把你丢到铁轨里去。”

       话虽然这么说,静雄还是按照临也说的做了,不过这有点难,毕竟新宿地铁站并不比池袋地铁站好走多少,后面的尾巴也没有完全甩掉。不过好在在临也的记忆力很好,静雄总算是走了出来。

       不过也没好到哪去,西口虽然是西口,但是并不是临也记得的那个,而是一个小口,京王商场外面的一个小口。等静雄跑到一个地方临也听到了许多中文的时候终于叹了口气。

       “小静哟,这个地方我可记得不太清楚啊。”

       “死跳蚤不是你指的路吗?!”

       “草履虫大人,我说的是新宿站正西口,不是东京都厅方向的这个小门......东京都厅?”

       “临也你不要掐我头发!”

       “小静你现在附近有什么?”

       “一个商店?叫什么大.....恩,反正好像很多韩国人还是中国人。”

       “小静你面对这家店往你左手边方向跑,我们去东京都厅。”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