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试试写童话~哼哼哼

花吐き病【花吐症】

我其实不知道怎么写童话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里有一个美丽又富饶的王国,国王是个非常好看的人,头发金灿灿的像太阳一样,除了脾气和力气很怪以外,其他都很好,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国王,因为这个人其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国王身边有个很坏很坏的先知,他总是戴着黑色的大兜帽穿着黑色的袍子,大家从没见过他长什么样子,这个先知总是以惹大家生气为乐,特别是国王,两个人三天两头打一架,王宫就被弄得乱七八糟的,这时候没有头的骑士小姐就会很生气的用影子把两个人绑起来,然后御医大人就站在边上趁机吃骑士小姐的豆腐。

       王国里就总是这样热热闹闹的,国王和先知也总是这样。直到有一天,有个外地的贵族带着一位漂亮的小姐进宫。

       然后这位小姐就留在了王国,这位小姐也非常漂亮,头发像金色的丝绸一样,眼睛和蓝宝石似的。这位小姐总喜欢看书,看的和翻书一样。她总是叫国王“前辈”“前辈”的。

       慢慢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王国里的大家都开始熙熙攘攘的传着国王要和这位小姐结婚的事情,大家都很开心啊,因为大家觉得国王和这位小姐很相配,而且这么多年国王总是一个人没有人陪伴,弟弟娶了一位公主之后就更加寂寞了,所以大家觉得现在有人陪国王了,都很开心。所有人都很开心,所以大家都没发现先知不见了,国王也没发现,他现在很少发脾气了,总是带着那位小姐在王国里转圈,没事在森林里抗头哭唧唧的熊回来玩然后当天晚上睡着之后熊又会被弟弟趁他不注意放回森林里。

       有一天,国师大人走遍了王宫都没看见先知,于是忽然想起来,这个人似乎不见很久了,他找啊找啊,走到了王宫的塔顶都没看见先知,于是他骑着马走到森林里,走着走着,走到森林深处,他的马踩到了一朵快要枯萎的白花,然后他下了马跟着花走,越走花越漂亮,然后他找到了先知,他坐在一堆花上面,最底下的已经枯萎了但是面上的还很新鲜,都是很漂亮的白色的四瓣儿的花,花蕊是金色的。

       先知似乎是生病了,黑色的袍子披在身上不停地咳嗽,一边咳一边吐出那种漂亮的白花。

       先知其实也是个漂亮的人就是没有人见过罢了,他头发黑的像木炭,皮肤白的像陶瓷,连眼睛都像红宝石一样。国师拍了拍先知的背,把兜帽戴回先知的头上,先知抓住了国师衣袖,脸凑近国师的耳朵,一边咳嗽一边说着什么。

       “小田田,我生病了。”

       “我看见了,我三天之后就会死掉。”

       “你要去森林那一头找一位呆头呆脑的男孩,他是未来的先知。”

       国师什么也没说,只是看了很久先知的脸,似乎是想好好记住的样子,然后他就朝着森林的另一边走掉了。

       过了一天,御医先生和骑士小姐来了,先知不在的时候他们结婚了,他们想邀请先知去为他们洗礼但是却找不到于是他们也出来寻找先知了。御医看着先知越吐越多的花,告诉他,“你得了花吐症,要是两天内没有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就会死去。”

       “我会死的。”

       “我知道,因为没有人喜欢你,你是个很坏很坏的先知。”

       先知给他们洗礼之后求骑士小姐给了他一小块影子,然后叫这骑士小姐两天之后再来拿回去。骑士和御医走了之后不久,先知身边走来了一头鹿,那头鹿鼻子蹭了蹭先知的脸,先知伸手也摸了摸鹿的鼻子,他小心翼翼的捡了一朵花插在鹿角上,鹿站了一会也走了。

       先知不停地咳,已经越来越严重了,他吃不了东西渐渐地也动不了了,晚上的时候他就翻身躺在花堆上看着月亮,他还能看见一些未来的东西,不过渐渐地也没有从前那么清晰了,只能看见模模糊糊的颜色和轮廓,他看见最多的还是像太阳一样的金色,他也分不清看见的是未来还是回忆了。他从小就这样,披着大大的袍子读着脑子里神明传达的话,然后换着花样去欺负小小的国王最后跳到王宫高高的塔顶,笑嘻嘻的再告诉国王那些神明的消息。

       离先知死亡还剩一天,先知吐出来的花已经快把自己盖住了兜帽里都是吐出来的花,那只鹿又来过了,低头蹭了蹭他的脸,他已经没力气伸手去摸一摸那头鹿的鹿角了,鹿角上那朵花已经枯萎了,先知想了想,用了所有的力气抬手捧了一堆花倒在鹿头上。

       “喂,你去王宫好不好,去见一见那个人。”

       鹿听完之后就离开了,先知现在已经看不见未来的东西了,他快要死了,他想着把自己埋起来于是拢了拢身边的花往身上盖,没多久就睡着了。

       先知死的那天,骑士小姐来收回那块影子了,她看见了先知埋在花堆里的尸体,那人手里捧着那块影子,影子里包着一朵红色的四瓣的花,金色的花蕊真得很漂亮。骑士小姐就想,这要怎么办呢?正在骑士小姐烦恼的时候,鹿回来啦,它驮着一个人,是国王陛下。鹿角上的花已经全部枯萎了,他走到先知面前,低头蹭了蹭他的脸,可是先知眼睛闭的紧紧的,终究也没能伸手去摸一摸它的鼻子,鹿好伤心啊,也不在乎会不会把国王陛下摔下来就直接蹲下来蹲在先知身边挨着他小心翼翼的哭。

       国王陛下只是静静的站在那看着先知的脸而已。这个人的脸他也只见过一次,这一次也就算是第二次,他就记得小时候偷看过这个人的睡脸长大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记忆中见也总是那个大大的兜帽,他走近了想看的更仔细一些,于是他蹲了下来凑近去看他的脸。

       骑士捧着那朵花,觉得那朵花的花蕊像国王的头发一样,于是她想,那就给国王陛下吧。国王收下了那朵红色的花之后就和骑士回王宫去了。

       大家都很喜欢新的先知,虽然呆呆的,但是待人很好,据说是将军的朋友是国师大人从森林那一头接回来的。

       但是好景不长,国王陛下病了,先知说国王陛下要是十天内没有与爱的人两情相悦就会死去,大家都很伤心,因为那位小姐的亲吻也不能让国王陛下痊愈。国王陛下病的越来越重了,他一直咳嗽,还会吐出白色四瓣儿的花,花蕊是像红宝石一样的红色。

       某天,国王陛下离开了,王宫里的人却没有去找他。

       “这是国王陛下的意愿。”先知这样对大家说道。然后国王的弟弟继承了王位,人们也不再讨论这件事情了。

       然后很久很久以后,小王子在森林因为里追一头鹿走到了一片花海,那里全都是白色四瓣的花,有些花蕊是金色的有些花蕊是红色的。他摘了几朵花回去想给他喜欢的人,但是却被先知要走了,先知告诉他送给喜欢的人应该送玫瑰和自己最真实的爱,这种花太过于残忍了。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