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遗失(11)接着之前睡着了的写。

       假设临也是月亮那静雄就是太阳,对于临也来说他太过于炙热,不小心翼翼就会体无完肤,情感也是,身体也是。但是对于静雄来说,临也就并不会那么强烈,情感也好,身体也好,对方坏掉了就再换一个自己才是永恒的。这是不公平的,临也一早就知道,但是他做错了,他知道自己一定会后悔的,就是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后悔的余地。

       “小静,你要好好对我负责哦,我可是第一次和怪物交往啊。”临也对静雄这样说道,声音有点闷闷的。

       “我也是,和一只跳蚤交往还真是第一次。”静雄还是蹲在临也面前玩临也的手指,没有看见临也埋在领子里的脸,临也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微笑,眉毛皱了起来,虽然只有一瞬间但似乎就回到了原来的状态。

       “啊,我说小静,我们去住一个大房子怎么样?”

       于是一天后静雄搭着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叫来的出租车,见识到了临也说的大房子,这地方他太熟了,大门自己都拆了不止一次。

       “......跳蚤,你要是脑子撞坏了我要不要带你去新罗那里看看。”静雄坐在那张黑色的沙发上,看着临也自己抱着电脑噼里啪啦的打着些什么。

       “诶,小静是嫌我家太小吗,这样可不行哦,我的房子在新宿可是有钱人才能住的到的哦!嘛嘛,像小静这样一定是.......就算你不想听我说话也不要用枕头砸我吧,我们现在可是恋人哦恋人指尖就要......”

       静雄实在是受不了临也blabla说一大堆东西,每次听都特会别恼火总想把临也打一顿,虽然每次也都这么做了,但是这次蛮奇怪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亲临也,就觉得临也嘴巴一开一合烦的要命。

       “小静,如果有这么喜欢我以后打我就要轻一点哦。”从静雄嘴下解放出来的临也只是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又翻开了电脑。

       静雄还愣愣的看着临也,他倒不奇怪临也是不是眼睛看得见了,毕竟临也的脑子他还是很相信的不过也正因此,他反而不懂为什么临也要住回来,不过他很快也就不在意了。

       一是因为他发现临也空空的冰箱里居然有一盒布丁。

       二是因为他倒不觉得有人能在自己眼皮底下伤害到临也。

       临也的房子很大很舒服,附近便利店也很多,静雄起身去拿布丁的时候临也也敲完了最后一行字。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