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遗失(11)

       说实话,临也已经厌烦了,厌烦了每天都处于受伤、昏倒、醒来、第二天的状态,厌烦了平和岛静雄的存在,于是他这次醒来之后从静雄怀里挣脱了出来准备自己离开,走的远远地,列支敦士登也好,拉脱维亚也好,离日本远远地,离这个人远远地。

       静雄在临也动的一瞬间就醒过来了,他倒是意外的对身边轻微动作很敏锐。他支起身子看着临也有些艰难的坐到轮椅上,他叫了声临也,临也顿了顿,只是偏头,一句话也不说。

       静雄本来是想嘲笑下临也的但是想了想自己红了红脸就没说。临也昨晚睡得很不安分,被自己搂紧怀里之后一直蹭着自己的脖子细细碎碎的说些什么,别的也听不清就是一直叫着“小静”“小静”的,像只撒娇的猫一样,发尾撩的静雄耳朵都红了,差不多最可耻的就是静雄摸到临也后腰露出的皮肤的时候居然兴奋起来了,他当时吓得出了一身冷汗,然后蹑手蹑脚的跑去厕所解决了生理问题。

       “小静,我会离开日本的,以后再也不出现了。”静雄在穿外套的时候临也在客厅这样说了一句,这句话来的有点猝不及防,静雄似乎明白又似乎不明白,他走出了房间,然后走到临也面前蹲下,他想看着临也的脸,临也以前总是蹦蹦跳跳的现在却总是低着头了。

       “为什么总是要走呢。”

       “大概因为太讨厌小静了吧。”

       “你为什么总是要从我身边离开呢?”

       静雄大概没意识到自己说的这句话多日剧,以至于临也惊讶的微微张了张嘴巴。

       “总之,我会守着你的。”静雄认真的说道。

       “噗,哈哈哈哈,小静你真的不是喜欢我吗?好恶心。”

       “嗯,我觉得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啊?”

      折原临也,活了20多年第一次觉得自己应该是没有睡醒,他甚至抽了自己一巴掌。

      平和岛静雄,活了20几年第一次觉得自己应该买个相机,因为临也现在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他看见临也抽了自己一耳光之后就抓住了临也的手,他觉得要是不抓住他估计临也又会打自己了。

       “小静,不是,你是平和岛静雄吗?”临也的手伸向静雄的脸想摸摸确认这个人不是真的平和岛静雄。

       “临也老弟,你也尝试着喜欢我我行不行。”静雄异常认真的看着临也,感受临也的指尖划过他的眼角还有鼻梁,他能感受到这个人指尖微微的颤抖。

       “小静,你要是脑子不舒服我这里还有药,如果你只是想恶心我我就恭喜你,你成功了”临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般轻松,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这样就是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是你忽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所以你要为此负责。”

       静雄抓住了临也的手小心翼翼的落下了一个吻,他摩擦着临也的指腹,温暖的,柔软的触感。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