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遗失(8补完)

最近很难好好休息所以写的断断续续的,希望小静的弧能越来越短吧,结课修罗期过了精神应该会好过一些吧,都没时间打守望先锋了



       “小静,你要是真的喜欢的话全部吃完也没关系哦。”临也抱着保温盒坐在轮椅上,身后靠了个蓝色的枕头。粥的温度让他的指尖微微发红,他似乎是在想什么,一直用右手拇指来回蹭着碗口的小划痕。

       “啊......我只是,咳,只是想试试有没有问题,嗯,看起来是没为题的样子。”静雄手一顿耳朵热的和烧起来一样,被提醒之后发现自己吃了小半碗了实在是很尴尬。本来一开始静雄是真的准备只吃一口看看有没有下毒或者别的,但是吃了一口之后就发现了就发现了一个问题,这粥真好吃。虽然看起来只是普通的白米粥,但是入口之后极为软糯,粥似乎是加过一点蜂蜜的,量控制的很好,甜味的存在感很低但是却无法忽视,恰好的提起了米的味道。吃了一口就一定会有第二口,所以静雄被提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吃了很多了。

       “总之你来吃吃看吧,蛮好吃的。”静雄舀了一勺粥伸到临也嘴边,下唇突然传来的温度让临也一瞬间感到有些不知所措,他微微的张了张嘴,一勺粥液就滑进了临也的喉咙,两人回过神来的时候都被喂食这一举动尴尬的不行。

       同时临也抿了抿嘴,似乎觉察到了点什么。

       “哈哈哈哈哈,小静你果然不是人类。”临也推开静雄的手捂着嘴巴笑个不停,腿上的粥被打翻在了地上。静雄被临也突然地动作吓得一愣,接着他就看见临也把手伸进嘴里抠喉咙。

       “喂跳蚤......”

       “把牛奶给我。”

       静雄递给临也牛奶时临也正面前吐个不停,一点点粥液出来之后剩下的就只有胃酸了,脖子上的伤口也被牵动了,纱布已经微微透出了红色。

       “所以说以后临也要是死了我这里是不会接收的,为什么你们两个总是打扰我和赛尔提的love❤love时间呢?”

       所以最后还是去了新罗那边,新罗也是一如既往的抱怨着,静雄坐在沙发上看着离自己两米远的临也。这个人又是在输液,头垂得低低的,一只手放在膝头脸白的和纸一样。

       “新罗,我建议你把小静解剖了比较好哦,他可是吃了半碗现在还坐在那里抽烟的人哦。”临也抬起了手肘压在扶手上撑着脸笑着对新罗说到。

       “诶!!!静雄你居然吃了小半碗?!”新罗都兴奋的举起石膏剪了,静雄却只是看着临也一张一合的嘴唇,然后慢慢的吐出一口烟。

       “新罗,他吃了什么?”

       “三氧化二砷①反正小静你也听不懂,就是毒药啦。”临也抢在新罗开口之前就说了出来,他又对着静雄笑了,然后静雄走到他面前一只手捏住了他的脸让他脸上的表情维持不下来。

       “静雄,冷静一点。”赛尔提敲击屏幕的声音划过临也的耳朵到达静雄面前。

       “拜托你们两个不要来拆我家房子啦!打架的话出去啊!”新罗在静雄旁边哀嚎着。

       “喂跳蚤,你知道的对不对。”静雄和临也被新罗赶出去之后静雄推着临也这样问道。

       “嗯,小静意外的变得很明锐了。”临也又在扭着自己的手指了。

       “你这家伙,知道的话为什么要自己吃下去啊。”静雄也又把临也提起来了。

       “我觉得被你杀死或者杀死你我总要做到一件。”

       “哈?”

       “所以杀不死你的话那就被你杀死也不错。”

       静雄又看着临也对自己笑了,他把临也放了回去,就那么看着临也,然后转身把身边的电线杆捶断了。

       此时的九十九屋正看着面前的屏幕,一个很熟悉的聊天室,上面只有三条消息

       ——————甘乐 死亡——————

       ——————九十九屋真一 死亡——————

       ——————九十九屋真一 复活——————

       “饮茶你会死的,所以你快点离开吧。”






PS:九十九临其实蛮赞的,不过不可能写啦,只是希望大家都对这个临临好。

①就是砒霜,我查了一些有甜味的有毒有害物质,发现速度都太快了可能小静转身拿个牛奶临临就躺那了所以干脆用了砒霜,算是瞎几把装逼吧。

这个白粥我是按以前吃过的一种描述的,在杭州的一家饭馆吃的,真心好吃。

临也其实没想吃那一口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