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自己看到脑洞2

        时隔多年,人们对天使的认知又回到了神话和想象中,所以,wille再次测得蓝色现象时甚至都不明白为什么。
        “怎么会!不是都过去了吗?”
        “怎么办?现在可没有什么EVA了。”
        “现在出现的使徒,目的到底是什么?


        天使嘛,还是长得漂亮一点来的好,最好还有一对大大的白色羽毛的翅膀,这样才符合人类的审美对不对?所以说,大概渚薰真的很喜欢lilin,所以出现在东京上空时扑扇着一对好看的翅膀不着片缕的俯视着人间。
         渚薰这是第几次从箱子里醒了?他自己估计也懒得记,但是他有个人记得很清楚,当赤色的双眼看着那颗遥远的星球,他不禁在想那个人在做什么。
         “真漂亮,冲击之前的这个星球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吗?蓝色和绿色的星球。”渚薰也这样想到。
          对于使徒来说,在地球找个人算是相当简单啦,所以他再东京上空略停留了一会儿之后就飞到了了那台钢琴边上 ,他躺了下来,就如以前一样,躺在真嗣身边,静静的看着他。
          “你喜欢星星吗?”
          “两个人真是厉害。”
          “我的出身就是为了与你相遇哦。”
         明日香赶到的时候,看见的是这样子的画面。渚薰将真嗣抱在自己怀里,然后对着明日香笑了笑,一瞬间就不见了踪影。
        “警报解除?使徒消失了?”
        “明日香三佐,发生了什么?”
        “没事,没发生什么,两个homo私奔了而已。”
        “啊?”

        “唔……什么时间了……这里是……”
        “早上好,真嗣,今天好早呢。”
        “薰!薰!是你吗?”
        “真嗣觉得,我是谁呢。”
        “薰,我好想你,真的不是梦吗,就算是梦也好,你不要离开我了。”
        “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啊,我答应过你,一定会再相遇的。”
        “嗯……你答应过……你答应过,能再见到你,真的太好了。”
        “真嗣,这次,会给你你想要的幸福的。”
        “以后一起弹钢琴一起看星星,两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就算要再次沉睡,也是在你的身边。”
        “我喜欢你,真嗣。”
        “我也喜欢你,薰。”

       亚当找回了夏娃,所有人补完了自己,谢天谢地,渚薰找回了真嗣,这次就算是沉睡,也是在对方身边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