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自己看的脑洞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吧,大概就是到了那个橙色头发少女不再扎双马尾的时候,月球上似乎有什么东西打开了一到缝隙。
    “呜哇,这里就是原来nerv吗?冲击这东西还真是厉害,在这么深得地底下都看得到天空啊。”
    “对啊,还好已经停止了……我听说哦,以前的海洋都全是红色,好可怕啊。”
    周末嘛,一年四季过于紧张的日本偶尔也会借这种时间给自己喘口气。现在的人类又能吃着纯天然的肉类蔬菜类幸福的活着,忙着工作、忙着恋爱、忙着各种各种事情,EVA似乎已经是远古时期事情了,大概是为了铭记历史吧,某组织把nerv和类第三次冲击时受损惨重的地方保存起来做观光点,维护的很好,废墟依旧是废墟的样子,巨大的罩子把这些地方圈起来,似乎那里面的空气都没有改变过。
     “笨蛋真嗣,这么多年都还是这个样子,真是的,这个人是不是一睡着就可以永葆青春啊,明明这次都不是睡在LCL里。”
     “就算明日香你这么说也没用哦,你睡着了是不会变年轻的。真嗣他沉睡的原因连碇元渡都弄不清楚,就这么让他睡着也好啊,至少不用想太多。”
     “美里你真是……什么叫睡着也好。”
      这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尽管深入地底,这也是两个很漂亮的人,尽管都不再年轻。
      美里小姐变成美里太太的同时明日香同学也变成了明日香小姐,时间在人们身上留下印记是为了证明人们的经历,但有些人似乎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原因不明。
      “呐,笨蛋真嗣小鬼,我和美里来看你咯,你要是在不醒来以后就要叫我奶奶了,我才不会给你压岁钱……”
      明日香蹲了下来,看着熟睡的少年一如既往的碎碎念些什么。
      说起来这里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深入地下但是一抬头就能看见漂亮的天空,这里很大,但是空落落的暗色方格地板上突兀的长出了一颗小树,叶子绿油油的相当健康的样子,树旁边是一台钢琴,从琴键到钢琴椅都非常干净,虽说是冲击前的东西但是似乎并没有因时间的改变而改变,还是那个样子,就如多年前两个少年坐在这里演奏时那样。
       似乎不变的还有一样东西,是一位黑发的少年,大概是叫真嗣这个名字吧,看起来14岁左右的模样,穿着现在电视剧里才能看到的黑紫色战斗服,塞着耳机抱着另一件烧坏了的战斗服沉沉的睡着,耳朵里塞着耳机,仔细一看播放器似乎还在走动,在听什么曲子呢?真是令人在意。
      阳光能照进来真的太好了,至少证明这里是真实的。从美里他们第一次来到现在她们又一次离开,这里的时间就仿佛静止了一样,小树连树叶也不会动一动,只能看见少年呼吸时身体产生的起伏,过于安静的环境对人来说总是感到压抑的,还好阳光能照进来,在少年身上投下金色的光,睫毛尖端成了透明的,露出的脸颊看起来安静又温柔,大概这就是活着的证明,谢谢阳光。
      呐……真嗣,最终我们都找回自己的爱,那你呢?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