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或者写东西都是希望自己开心 有人喜欢我很开心没人看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用来满足自己的东西所以不会在意他人想法

Qvi_7

© Qvi_7 | Powered by LOFTER

遗失(17)

前文请走  16 15 14 13 13(补完) 12 12(补完) 11 11(中) 11(补完) 10

注意:1—9的链接在第十章里~麻烦大家去传送啦。

          补完的部分是接着原章节后面写的 


  天空压着过于厚重的乌云,风卷过地上的落叶在发丝之间呼啸。明明凉爽的季节空气却带着闷热与压抑。街上的人拢了拢衣领,尽管才是下午三点但闲逛的心情早已消磨殆尽,人们都在等待着一场大雨,把自己从压抑中解救出来。

  “小静,你多买一点牛奶。”

  过于空旷的地下超市,临也坐在购物车的车篓里头枕着一提卷纸感受着那些倒下来挨着脚踝的冰牛奶带着身体温度的过程。静雄站在大冰柜的前面手里拿着两盒牛奶比来比去。

  “说起来你这家伙喜欢吃什么?”静雄转过头把牛奶们放在临也身侧然后扶正,一边推着购物车一边往前走。

  “啊~小静总算是问了一个正常人类智商会问的问题了。”临也搓了搓衣角

  “所以你爱吃什么,感觉你就是喜欢吃贵的东西啊。”

  “诶,没想到小静还会有注意这些的时候啊。”

  “又不是我故意要注意的,每次见你都是在吃很高级的料理啊。”

  “嗯~~”这是一长段带着疑惑的声音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爱吃的东西,当然如果是小静亲手做的我倒是会考虑一下。”

  “要不要给身为恋人的我做做看啊~小~静~”临也趴到购物车的前面,重心不稳以至于车子开始向前倾,静雄把购物车的把手按住,提着临也的衣领把他抓了回来。

  “开什么玩笑我可不会做饭,恩,勉勉强强能煮个泡面还差不多。”

  “好诶!今晚跟贤惠小静吃泡面锅~”

  “那要加好多鸡蛋和培根,喂跳蚤你喜欢芝士吗?”

  “不讨厌。”

  “好!那芝士也要加很多!”

  “呜哇,小静不要像个白痴一样在超市里跑啊,我这边超晃的啊!”

  临也坐在购物车里认认真真的和静雄挑选泡面和芝士,临也本来是反对静雄买即食食品的,不过考虑到真的不能对静雄的手艺做指望也就妥协了下来。

  “我说小静,你到底为什么知道我卡的密码啊。”在柜台结账的时候临也无聊的一边把一袋火腿抛着玩一边问到。

  “哈?我不知道啊,你这张是信用卡啊。”静雄斜着眼睛瞟了一眼手里拿着的一盒东西,回答的有些心不在焉。

  “啊,那我以后告小静盗刷信用卡就很方便了。”临也还在抛着那袋火腿玩,冰牛奶的解冻把他的裤腿打湿了一点,静雄把牛奶都装进一个袋子里提着,别的东西收在另一个袋子搁在临也边上,从寄存柜台拿出轮椅再把临也和东西放上去。

  “小静,是不是下雨了?”刚走出超市临也就皱了皱眉头,时不时摸摸自己的头发,似乎很担心被淋湿。

  “现在暂时是没有下雨,不过看样子也快了,放心啦,我们快一点回去。”静雄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似乎是因为沉闷的空气,两个人之间又开始了一长段时间的沉闷。临也头靠着静雄按轮椅的一只手无意识的摩擦着放在他腿上的购物袋。

  索性超市离临也的公寓真的不远,两人到家的时候天还是灰蒙蒙的,雨一滴都未曾从云层中漏出来。

  “喏,小静,快捷钥匙。”临也伸出一只手扯住准备输密码的静雄。

  “哈?要干嘛?”静雄显得有些迷惑。

  “指纹啊指纹,在你由单细胞进化成怪力单细胞的时候高智商的人类已经做出了指纹感应了。”

  “臭跳蚤你待会别想吃锅子了。”静雄有些恨恨的输着密码,一手提着牛奶一手提着轮椅,连人带东西提溜进了房子。

  “小静,麻烦不要用脚关.....”

  “嘭!”

  “算了。”

  伴随着锅子咕噜咕噜的声响,静雄显得有些急不可耐的往锅子里打了三个鸡蛋。他看了眼难得没有坐在电脑前靠着沙发的临也,锅子里冒出的热气又把临也的鼻头蒸的红红地了。静雄咬了咬舌头又盖上了锅盖。

  “嗯,真好闻,果然即食食品就算是小静来煮也不会变难吃,聪明人类真好!果然我还是最喜欢人类了。”临也撑着地板让自己坐的更端正一些,手机被他丢在身后沙发的夹缝里。

  “明明是我煮的好,混蛋跳蚤。”大概是小孩子都听得出来的沾沾自喜。静雄拿着筷子夹了一堆沾满芝士的面条盛到碗里,再是几块挂着油的培根和一个半熟的荷包蛋。他喜滋滋的端着碗坐到临也身边,夹起一块培根吹了吹。

  “张嘴。”

  “啊~呜哇,好烫!”

  “哈?明明都吹过的,你这家伙也太怕烫了吧。话说很好吃吧!”

  “嗯哼,得益于人类的智慧,小静你以后也能很幸福的活下去了。”

  “烫烫烫,好吃,我果然很厉害嘛。”

  “小静,你想不想接吻?”临也这句话来的太无厘头了,前一秒两个人还在就“半熟蛋到底是吧蛋黄流出来吃还是直接整个吃掉”这个问题在争论,后一秒临也就这样发问了。

  “想啊。”出乎意料的静雄也很冷静的回答了,平常的仿佛这就是之前那个半熟蛋的话题,他甚至又吃了一口碗里的面。

  伴着锅子咕噜咕噜的声音,临也摸索着凑到静雄面前,咬了咬静雄的嘴唇然后轻轻的吻了上去。静雄就显得直接多了,用舌头抵开了临也的嘴巴舔舐着他的牙龈。

  “唔,青少年,适可而止。”临也推开了静雄,伸手点在静雄的脖子上。

  “我说临也同学,你不是害羞了吧?”

  “小静,你碗里的面应该都糊成一团了吧。”

  “也是,啊!真的黏在一起了。”

  “说起来,小静,现在几点了?”

  “大概六点左右,怎么了?”

  “没什么,对了,小静你记得我生日是什么时候吗?”

  “不知道,你问这个干嘛?你今天过生日?”

  “5月4,你要记住,哪有不记得自己恋人生日的。”

  “啊?你什么......”

  大约这就和那个突如其来的吻一样,雨伴着一声雷鸣倾泻而下,空气里沉闷的气息消散了,雨水带着寒冷却又清爽的气息降落,打在窗外的树叶上“啪”的一声。顺着静雄的喉结滴进碗里

  “小静,你一定要记住。”

  这家伙在说什么?

  “我知道你其实不是喜欢我只是不习惯,但是我却是喜欢你。”

  居然在告白?

  “......要记住....静......你........”

  他在说什么听不见,我怎么说不出话?为什么把灯关了?  

  该死,好疼。

【——————————————————————】

  “昨晚位于新宿X町目某公寓内,一男子被杀身亡,凶手用军用匕首刺入被害者颈部致使其死亡,经查证该死者为名为平和岛静雄,而该公寓房主折原临也.........据目击者称.........现警方正全力寻找嫌疑人折原临也,案件进展.........”

【——————————————————————】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